玄部落

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、あなたの人生は、道路を滑らかに、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。しかし、任意の時間は、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、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

最好的介紹信

  一位先生在報紙上登了一則廣告,要雇一名勤雜工到他的辦公室做事。約有50多人聞訊前來應招,但這位先生卻只挑中了一個男孩。「我想知道,」他的一位朋友問道,「你為何喜歡那個男孩,他既沒帶一封介紹信,也沒受任何人的推薦。」
  「你錯了,」這位先生說:「他帶來許多介紹信。他在門口蹭掉腳下帶的土,進門後隨手關上了門,說明他做事小心仔細。當看到那位殘廢老人時,他立即起身讓座,表明他心地善良、體貼別人。進了辦公室他先脫去帽子,回答我提出的問題乾脆果斷,證明他既懂禮貌又有教養。
  「其他所有人都從我故意放在地板上的那本書上邁過去,而這個男孩卻俯身揀起那本書,並放回桌子上,當我和他交談時,我發現他衣著整潔,頭髮梳得整整齊齊,指甲修得乾乾淨淨。難道你不認為這些小節是極好的介紹信嗎?我認為這比介紹信更為重要。」


 

Author :總第 16期

鱷魚系列
私密保養品
情趣玩具
另類情趣用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