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部落

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、あなたの人生は、道路を滑らかに、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。しかし、任意の時間は、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、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

新疆5地連續發現UFO

來源:新京報

目擊者表述不一,專家稱不能確定為何物本報訊6月24日、26日兩天,烏市、奎屯、烏蘇、塔城、呼圖壁5個縣市紛紛出現不明飛行物(UFO)。

最先發現不明飛行物的是奎屯市市民徐勝。

6月24日23時16分,徐勝在路邊聊天時,突然發現西面天空出現一個臉盆大小的發光物體

,該物體以很快的速度由東向西划過,非常亮,七八秒鐘后發光物體消失。

徐勝立即用手機拍下了當時的情景。

几乎同時,23時16分40秒,烏蘇市車排子鎮以西1公里西北方向的天空,也出現了不明飛行物。

目擊者稱此不明飛行物4角有4個亮點在旋轉,距地面高度約3000米至5000米,約一分鐘后消失。

1分鐘后,距奎屯市上百公里的呼圖壁縣也發現了不明飛行物。

23時18分,出租車司機張國印發現北面天空有一個臉盆大的亮光在運

動。起初他以為是月亮,但隨即被否定。

張國印說,亮光中間最亮,呈白色有碗口大小,四周稍暗,亮光的運動速度很快,十几秒后消失。

緊接著,塔城市阿西爾鄉至農九師165團莫湖麓,沿邊境線的塔爾巴哈台山脈頂上,也出現一個飛行速度極快的發光物體。

目擊者稱,23時21分32秒發現了該物體,其呈放射性三角形,自西向東平行掠過。

估計該發光飛行體飛過地面的距離達到90多公里。

40秒后,該發光飛行體消失。

26日上午11時,烏市市民蘇先生乘坐公交車至地質中學時,突然發現天空中有一籃球大小的發光物體由北向南飛行,速度非常快。

兩天時間里,新疆四個縣市出現了不明飛行物,對此,中國科學院國家天文台烏魯木齊天文站黨辦主任薛濟安說,對于不明飛行物的表述,只是聽目擊者訴說,而且由于身處不同位置的目擊者存在方向感不准確的問題,他們所描述的情況也有所不同。

基于這些原因,他不能判定出不明飛行物到底是何物。

必安住電蚊香 
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
 情趣玩具

另類情趣用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