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部落

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、あなたの人生は、道路を滑らかに、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。しかし、任意の時間は、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、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

北齊瘋子高洋

假使世界上有瘋子集團建立的國家,北齊帝國就是了。

高洋在金鑾殿上設有一口鍋和一把鋸,每逢喝醉了酒,必須殺人才能快樂。

而他從早到晚都在喝醉,所以他必須從早到晚不停地殺人。

宮女宦官和親信每天都有人慘死在他的盛怒之下。

最後遂由司法部門把判決死刑的囚犯,送到皇宮,供高洋殺人時之用,後來殺得太多,死囚不夠供應,就把拘留所裡正在審訊中的被告充數,稱為「供御囚」。

不但送到皇宮,即令高洋出巡時,供御囚也跟著高洋的屁股後,只要三個月不死,即作為無罪釋放。

當高洋幼年時,宰相高隆之對他曾經不太禮貌,現在記起前恨,下令把高隆之殺掉。

忽然更恨起來,把高隆之二十多個兒子喚到馬前,馬鞭在馬鞍上輕輕一扣,衛士群刀齊下,人頭同時落地。

宰相李暹病故,高洋親去李暹家祭弔,問李暹妻子:「想不想你的丈夫?」

回答說:「結髮夫妻,怎不想念?」

高洋說:「既然想念,何不前往?」

抽出配刀,把她的頭砍下,扔到牆外。

高洋非常寵愛一位妓女出身的薛貴嬪,又跟她的姊姊私通。

有一天,到她姊姊家吃酒,姊姊求高洋給她父親一個大官,高洋大怒,命衛士把她懸掛起來,用鋸鋸死。

又有一天,忽然想起來薛貴嬪曾經跟別的男人睡過覺,又把她殺掉,把血淋淋的人頭藏到懷裡參加宴會,在宴會高潮時掏出來拋到桌子上,全席大驚失色。

高洋又把她的屍體肢解,用腿骨做一個琵琶,一面彈一面唱:「佳人難再得。」

出葬時,高洋跟隨在後面,蓬頭垢面,大聲哭號。

高洋凶性發作時,對親娘也一樣看待,有一次曾把他母親婁太后坐的小矮凳(胡床)推翻,使老太婆跌傷。

又有一次他大發脾氣,宣稱要把母親嫁給鮮卑家奴。

高洋到岳母家,一箭射中岳母的面頰,吼叫說:「我喝醉了連親娘都不認識,你算什麼東西。」

再把已滿臉流血的岳母打一百鞭。

高洋把平日經常規勸他的兩個弟弟高浚和高渙,囚到地窖鐵籠之中,高洋親自去看他們,縱聲高歌,命二人相和,二人既懼又悲,唱出歌聲,聲音顫抖。

高洋聽了,不禁流下眼淚,然後提起鐵矛,向二人猛刺。衛士們群矛齊下,兩個弟弟用手抓住鐵矛掙扎,號哭震天,不久就被刺成一團肉醬。

最後連同鐵籠,一齊燒燬。

高洋最後做的一件事是,把北魏帝國元姓皇族,全部屠殺,嬰兒們則拋到空中,用鐵矛承接,一一刺穿。

必安住電蚊香 
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
 情趣玩具

另類情趣用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