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部落

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、あなたの人生は、道路を滑らかに、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。しかし、任意の時間は、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、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

靠山吃山

尼泊爾境內有273座山峰,其中122座允許外國人攀登探險或遊覽。這些山峰都標了價。要登山,必須先交錢,山越高價錢越貴。最便宜的是二萬一千五百英尺以下非遊覽性質的山峰,610美元;超過二萬六千英尺以上的山要價1,069美元;至於珠穆朗瑪峰,先交1,145美元,然後須辦理繁雜的手續並耐心等待。據說申請登珠峰者已排到1988年以後了。

  葡萄牙和荷蘭是世界上最多使用磨房風車去傳遞信息的國家。風車被視作時鐘的鐘面。如果主帆停在一時的位置,表示家有喜事,像嫁娶做壽之類。如停在十二時,表示磨房即將開工。其它信息按事先約定的訊號傳遞。

  蘇格蘭有一巨大威士忌酒窖(藏酒值3億英鎊),20多年來都由80只鵝負警戒之責,而且從未失竊。因此,蘇格蘭打算增加鵝數。

  盧森堡雖是西歐唯一袖珍國,但它的廣播業務卻很有名。其每週的聽眾和觀眾人數逾4,000萬,除本國人外,遍佈英國、西德、法國、比利時和荷蘭。

必安住電蚊香 
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
 情趣玩具

另類情趣用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