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部落

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、あなたの人生は、道路を滑らかに、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。しかし、任意の時間は、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、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

菜根談

年關將屆之年終獎金瘋雲 】

危機變轉機的最高境界

某公司董事長 ,召見三位廠長開會時宣佈 :今年公司虧損 ,年終獎金不發了 。

A廠長回去之後 ,照實告訴員工說 :今年公司虧損 ,年終獎金不發了 。

結果A廠員工群起大罵廠長 ,並揚言罷工 !

B廠長回去以後 ,告訴員工 :

今年虧損 ,除了沒發年終 ,上面還要裁員 !所幸我極力爭取 ,老闆總算不裁了 。

結果B廠員工個個感激涕零 ,高呼廠長萬歲 !

C廠長回去之後 ,告訴員工 :

今年虧損 ,不但不發年終 ,而且上面還要裁員 ... 接下來看你們的表現了 !說完後~頭也不回 ,隨即離開現場 。

結果當天晚上 ,員工都紛紛搶著去C廠長家裡 ,送紅包兼求情 。

【 結論 】 大部份的實話 ,不僅殘忍 ,而且傷人 。

醫學博士:回春關鍵就在50歲後少吃這類食物 

https://www.everydayhealth.com.tw/article/9148

徹底調整過敏體質 益生菌抗過敏 http://www.ttv.com.tw/lohas/green10302.htm

吃益生菌也能預防失智症 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article

規律攝取益生菌 可穩定控制血壓 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 

蛋白質、益生菌與血糖 http://blog.xuite.net/jt.jane/blog/469422707 

Wen-wen,達摩易經洗髓(經)功 Buddha Workout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R3vzRSQEwiE 

自覺法師自述 :雲草法師傅述達摩易筋洗髓功時,當時不太相信,直到六年前罹患重病,糖尿病指數高達450,眼睛看不見東西,全身皮膚潰爛,又患得口腔癌、膀胱癌,絕望之餘,才開始做救命式的練功,每日苦練三小時,一年後全身疾病全部痊癒。

在日本,女性如果得子宮肌瘤,醫生不會馬上給她開藥治療, 

會建議她們回去換洗髮精沐浴乳,過半年再來複查,大多病情都會減至一半以上。 

因為日用品裡有一種叫經皮毒的東西使用40分鐘後直接抵達子宮和內臟”,所以洗護用品盡量選擇環保安全的,很重要!遠離石化產品的危害 日本經皮毒有關報導 

https://youtu.be/z6mJcFEurUM 

可以傳給太太和女性友人看

返老還童不是夢 科學家發現逆轉衰老療法 - 中時電子報 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61217001925-260412

看完此影片,你我都沒資格說放棄!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7Ti-ak-5UU 世上竟然有這樣積極樂觀的人?太感人了-佐野有美,蕭仁杰律師強力推薦分享。

http:/最美麗老爺車/gfcci00.blogspot.tw/2016/10/blog-post_91.html?m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