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部落

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、あなたの人生は、道路を滑らかに、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。しかし、任意の時間は、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、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

可怕的颱風

颱風,是一種災害性天氣,是人類的一個禍害;但是,沒有颱風人類將更加遭殃。   

一、現在全世界水荒嚴重,工農業生產和生活用水都感不足。而颱風這一熱帶風暴卻是重要的淡水資源。颱風給日本海、印度、東南亞和美國東南部帶來了大量的雨水,佔這些地區總降水量的四分之一。

二、赤道地區受日照最多,使熱帶地區乾熱難忍,如果沒有颱風驅散這一地區的熱量,熱帶會更熱,寒帶也會更冷,溫帶將會消失。若真如此,我國將沒有昆明這樣的春城,也沒有四季長青的廣州。   

三、颱風最大時速可達200公里左右,其能量相當於400顆2000噸級氫彈爆炸時所放出的能量,全憑這個能量使地球保持著熱平衡。

 

Author:

必安住電蚊香 
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
 情趣玩具

另類情趣用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