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部落

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、あなたの人生は、道路を滑らかに、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。しかし、任意の時間は、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、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

聖經密碼

      根據金斯伯格的說法,聖經不僅僅是記錄了耶穌一生的神秘事蹟,它還是一本紀錄人類起源的歷史書籍。在舊約創世紀的內容中,我們可以發現到許多發人深省的詞句,以我們現代人來看,或許算是神話,因為以我們的認知,沒有人能活到七八百歲,更不可能從男人身上拿出一根肋骨,把它變成女人。

但是如果我們反過來想,若以當時民智未開的情況來想,以原始的詞彙來形容超文明的現象,應當是很合乎常理的事,正如同古中國可以把不明飛行物形容是“仙槎”或“帽妖”一樣。

所以,我們所要探求的是,聖經中的描述,究竟是指什麼?它所要傳達的是什麼? 金斯伯格的重要發現有幾個重點: 根據古代文獻,亞當在到達地球之前,曾經越過六個行星,同時文獻中對這些星球的描述,正確的讓人吃驚。 亞當的生命是九百三十年,死後他的身體並沒有腐爛,原因是他的體質與地球人不同。 大約在六千年前,人類的文明突然向前邁進了一大步,人類從此脫離了石器時代的生活,而這個時間又與聖經中記載亞當和夏娃的出現時間不謀而合。

創世紀所說的故事和現代的科學理論非常相似。 當上帝引導以色列人離開埃及的時候,是以一股神奇的“火柱”引導,極有可能是一艘太空飛行器具。

他們來自何方? 金斯伯格從古代猶太人對聖經所做的注釋和遠股宗教文獻中,發現了不可思議的結論。這些文獻記載了亞當事實上是搭乘太空航具,從遙遠的地方而來,並且說,亞當在第七顆行星上降落 ( 若從太陽系最外圍算起,地球正是第七顆行星 ) 。真正令人驚訝的卻是,古代的人沒有望遠鏡,不可能知道冥王星、海王星及天王星的存在,既然如此,又怎麼能夠記述亞當的經歷?唯一的解釋就是.....

必安住電蚊香 
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
 情趣玩具

另類情趣用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