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部落

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、あなたの人生は、道路を滑らかに、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。しかし、任意の時間は、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、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

印度人口接近世界之最

  美國人口統計局最近公佈,印度人口可能在不遠的將來超過中國人口,成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。

中國一直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,現在約佔地球人口的1/5。

但是印度出生率為32/1000;由於中國在近幾年嚴格控制人口出生,中國出生率僅是20/1000。印度人口(除去死亡人數)每年將增加2.1%,中國人口僅增加1.3%。

因此,到2050年人口預測,印度將成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,預計為1,591,204,000人,同時中國人口有1,554,875,000人。

報告指出,其它國家預計也有明顯變化。蘇聯現在排在人口的第三位,到2050年預計降到第五位。第四位的美國將降到第八位。同時第五位的印度尼西亞將降到第七位。

到2050年尼日利亞將成為第三位,目前排在第十三位。巴基斯坦現在是第十四位,預計升到第四位。

報告還說,世界人口最近超過50億人,預計2040年將達到100億人。

世界上大部分的人是生活在亞洲。

發展中國家的死亡率正在下降,預計將低於大多數的發達國家。因為這些發達國家中一般老年人多,因此其死亡率要比整個世界死亡率高。

隨著死亡率的降低,非洲亞撒哈拉沙漠地區人口到本世紀後葉,每年可能增長3.1%,是世界上其它地區人口增長的2倍。

下列國家是該局預測2050年最多人口的排列順序(以百萬為單位):

印度1,591,中國1,555,尼日利亞471,巴基斯坦424,蘇聯386,巴西368,印度尼西亞360,美國299,孟加拉國266,伊朗252,埃塞俄比亞243,菲律賓204,墨西哥169,越南166,肯尼亞166,扎伊爾158,埃及142,坦桑尼亞133,土耳其120,日本115。

Translator :王曦雯

 

◎  情趣玩具

◎  各式手套

◎  情趣用品套裝組合

◎  另類情趣用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