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部落

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、あなたの人生は、道路を滑らかに、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。しかし、任意の時間は、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、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

抓藥

一個農夫的妻子發高燒,農夫進城去抓藥。在藥店門口,他問一個正站在馬路上的孩子,怎樣稱呼藥劑師。

  「庸醫。」孩子說。

  農夫到了藥店。他說:「你好,庸醫先生。」

  啪,農夫挨了藥劑師一個嘴巴。

  「我想抓一點兒退燒藥,庸醫先生。」

  啪,他又挨了一個耳光。

  「就這些嗎?」

  「對。」藥劑師氣沖沖地說。

  回到家,農夫對他的妻子說:「你快起來,我把藥抓回來了。」他讓妻子坐在椅子上,使足勁給了他妻子一拳,打得她跌到床上去了。他的妻子被他這麼一嚇,出了一身汗,燒真地退了。

  農夫又進城去找藥劑師。他走進店舖說道:「上次抓的藥沒用完,剩下的一半我又帶回來了。」說完,一拳打在藥劑師的耳朵根上,打得他轉了好幾個圈。

 

Author:第 14期

必安住電蚊香 
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
 情趣玩具

另類情趣用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