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部落

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、あなたの人生は、道路を滑らかに、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。しかし、任意の時間は、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、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

張和

唐德宗貞元初年,蜀郡有這麼一戶富豪之家,富足可比卓、鄭。

蜀郡所有的美女,沒有不主動上門的。

每次來之前,都要先送一幅畫像。

媒婆們把他家的門檻都擠破了,可遺憾的是沒有一個中意的。

有人說現任坊正的張和,實際上是一個大俠,閨房幽院,全在他心裡裝著,你何不試心誠意地請他幫忙呢?

這位富豪之子就帶著金銀布帛等禮物,當天夜裡來到張和家把自己的意思說了。

張和欣然答應下來。

一天,張和與富豪之子一起出了西城門,走進一座舊寺廟。

這裡,有一座大佛像巍然矗立。張和與富豪之子攀上佛像的底坐。

張和伸手將佛像的乳部揭開,裡面有一個碗狀的洞,隨即將身子一挺鑽進洞中,然後又拽住富豪之子的胳膊,把他也拉了進去。

走了幾十步遠,忽然看見高高的城牆和大門,看樣子像州府縣衙。

張和上前敲了五六下房門,一個留著髮髻的漂亮小孩出來迎接說:"我家主人已經盼你很久了!"有頃,主人走了出來,身上是紫衣寶帶,跟著十幾個侍從,但對張和卻十分恭敬。

張和指著富豪之子道;"這位少年君子。你可要好好對待他。

我有急事必須馬上返回,不能坐了!"話音剛落,張和便沒影了。

富豪之子感到詫異,卻又不敢問。

主人在中堂擺下筵席,珠光寶氣,綾羅綢緞,山珍海味,真是琳琅滿目,應有盡有。

主人向他敬酒。隨即,進來一些翹首弄姿的歌妓,一個個飄然欲仙。

席間,以拋球行酒令,不但新奇而且需要多加考慮。

桌上有一個金子鑄的器皿,能容下好幾升,大口,上面鑲嵌著珍珠。

富豪之子不知這是何物,使詢問了一句。

主人笑笑說:"這是第二等的器皿,本來是仿造伯雅酒杯製成的。"富豪之子竟然沒聽明白主人的話。到了三更天,主人忽然對歌妓們說:"不要停止歌舞歡笑,我暫時得去辦點別的事情。"遂站起向客人告別,從坐騎和隨從上看像個州牧,打著火把列隊而出。

富豪之子到牆角小便,歌妓中有一個年齡較大的走上前去,對他說:"哎呀,你何必這樣呢?

我們已被人用幻術擄到此地,歸途永斷。你如果想要回去,那就聽我告訴你一個辦法:取來七尺白絹,說幾句齋戒的話。

然後拿著它等主人回來,假裝祈禱拜謝,主人必然會答謝。

這時候,你用白絹勒住他的脖子就行了。"天快亮的時候,主人回來了,富豪之子照那歌妓說的去做,主人倒在地上乞求饒命說:"這個死老婆子沒有良心,終於敗壞了我的大事。

現在,我不能再住此地了!"說完,便跨上馬奔馳而去。

那位歌妓便與富豪之子同居了。

二年之後,他忽然想回家,歌妓也不挽留,大設酒樂為他餞行。

然後,那歌妓親自拿一把錘,在東牆掘開一個洞,亦像佛像乳部的那個洞一樣。

她把富豪之子推到牆外,原來竟是長安城的東牆下面。

接著,他一路乞討才回到蜀郡。

他的家裡因他走失多年,懷疑他是鬼,他把當初的情景講出來之後人們才相信。

Author:

必安住電蚊香 
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
數位電動按摩棒

昆蟲標本

其他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