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部落

あなたは偉大なまたは少し普通の人であってもよく、あなたの人生は、道路を滑らかに、または多くの浮き沈みを経験してきてもよいです。しかし、任意の時間は、あなたが自分の責任を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、我々は適切に自分自身を治療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

沈恭禮

閿縣主薄沈恭禮,在太和年中,任湖城尉。離開閿鄉的那一天,身體有點不適。

晚上到了湖城,就在前堂睡下了。

忽覺得有人圍床繞了幾圈,沈恭禮以為是從行廳吏雷忠順。

當問他時對方卻回答說:"不是雷忠順,是李忠義。"主薄問他:"怎麼來到這裡?"回答說:"我是江淮人,因為凍餓給別人幹活,上月來到這個縣,死在旅館裡。

凍餓得厲害,現在投奔你要討點吃的,再要一頂小帽,可以嗎?"恭禮答應了,並說:"讓我到哪裡送給你?"回答說:"明天晚上讓驛中廳子張朝來取。"說完,站堂中西邊的柱子下,恭禮起身坐。

忠義上前說:"你剛到這個地方,再發生什麼事,我就來幫助你。"恭禮說:"行。"那人於是說:"這廳裡的人住在這大多不安寧。"一會兒將有一女子,年齡大約十七、八歲,硬要來見你,她的名字叫蜜陀僧,你千萬不能與她講話。

她有時假托是本縣縣官的家人,有時又以四鄰為依靠,你就一定不要同她搭話,一搭話,就會正中她的奸計。"忠義說完,就又站在堂中西邊的柱子下面。

還沒等站穩,堂東果然有一女子,高高的髮髻,青絲垂鬢,皮膚細膩而有光澤,面帶笑容,顧盼含情,對恭禮說:"秋室寂寥,明月當空,蟋蟀唧唧,夜深風動,梧葉落階,怎奈這等寂寞,清苦,囚犯也不過如此罷了。"恭禮不動聲色。

那女子又說:"孤臥床席,明月滿室,不飲美酒,豈不虛度青春時光。"恭禮又不動。

那女子又吟道:"黃帝上天時,鼎湖元在茲,七十二玉女,化作黃金芝。"恭禮又置之不理。

那女人徘徊一陣,然後離去。

忠義又上前說:"此物已去,一會,東廊下還有敬寡婦、王家阿嫂,她們雖然不敢象蜜陀僧那樣,然而也不能同她搭話。"不一會作,果然有一女郎,從東廂房出來,穿白衣服,頭上插著白簪,一面用手整理著披袍,回報他人旨意說:"王家阿嫂,為什麼還不出來?"忽然有拖著紅色長裙,穿著紫色上衣,銀色披肩的女人,在院子裡轉了幾圈,回身站在東廳下。

忠義又上前說:"這兩物已去,可以高枕無憂了。

一會兒即使再有女妖來,也不值得害怕了。"說完、忠義就要辭去,恭禮阻止他說:"為了我再呆一會兒,等著把妖怪全部除掉你再走。"忠義答應了。

四更已過,又有一物,長兩丈多,手拿幾塊死人骨頭,像扔球一樣,慢慢地走近廳簷下。

忠義又對恭禮說:"可以用枕頭打它,恭禮應聲把枕頭扔出去,"啪"的一聲正打在那物的手上,骷髏落在地上,那物俯下身子去拾,忠義跳下,用棍棒亂打一陣,然後出門而去。

恭禮連喊:"忠義",再也沒有蹤影。

這時東方已發亮,恭禮向隨從詳細談了昨晚的經歷,命令他們準備酒席並買帽子。

又召來廳子張朝向他打聽。

張朝說:"我本是巫人,最近為生計所迫而作了廳吏,我全知道最近有一個新客死在這裡,叫李忠義。"恭禮就給他帽子和飯食,然後離開了。

這天夜裡,恭禮夢見忠義來辭別說:"蜜陀僧大需防備,大約在二、三年內還會打擾你。"說完就走了。

恭禮兩個月來,在湖城,每晚蜜陀僧都來,恭禮始終不敢與她搭話。

以後回到閿鄉,就隔夜來一次,然而始終未能得逞。

半年後,有時三夜、五夜來一次。一年多以後,就逐漸少了。

有僧人讓他斷肉及葷腥,此後就再也不來了。

必安住電蚊香 

維骨力 Move Free 2 

自然 健康 纖體 - 活力UP網 

轟動日本的硫辛酸 

善存瘦身維他命新上市 

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 

小甜甜減肥的秘密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 ZANTREX-3 

小甜甜減肥秘方2 ZANTREX-3

 情趣玩具

另類情趣用品

★↘買3送1正宗原創Footpure鞋蜜粉任選3大瓶+贈送1小瓶: